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上护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 促美丽乡村提档升级
  • 2022-04-14 09:1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品质,3月中旬以来,上护镇全面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扫尾行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凝心聚力打造干净、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微信图片_20220414091217.jpg

微信图片_20220414091214.jpg

  记者了解到,上护镇结合镇域实际,全面部署、精心组织,统筹镇村力量高质高效推进扫尾行动。在行动前,各村两委干部对辖区的破旧瓦房等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并深入村民家中做好沟通工作。整治行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实干,引领群众齐心参与,重点对破旧瓦房、残垣断壁、鸡棚鸭舍等进行全面清理,掀起了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热潮。截至目前,此次扫尾行动已覆盖护东、护北、护二、护径、大各、樟河6个村,共拆除废旧房屋29间,面积近30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414091205.jpg

  记者:庄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