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红马甲”爱心护航 河口镇疫苗接种“加速度”
  • 2022-03-30 09: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330085321.jpg

  近期,河口镇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群团组织战“疫”齐发力,6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团员志愿者响应号召,志愿加入攻坚行动,在疫苗接种服务现场筑牢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为60周岁以上长者接种疫苗“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330085314.jpg

  在疫苗接种现场,“红马甲”以“多对一”服务情暖夕阳红,讲笑话、唱歌、表演手势舞等轮番上阵,全力舒缓老人的紧张心情;同时为保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志愿者们用脚步丈量青春,进村入户用不算宽厚的后背一次次背起行动不便的长者,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此外,还有近300名镇村党员干部,走村入户,送“苗”上门,深入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全镇疫苗接种顺利推进。自3月18日至28日,河口镇60岁以上长者接种第一针共469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