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三线”整治在行动 螺溪书村全力围剿“空中蜘蛛网”
  • 2022-03-11 09:5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311092341.jpg

  记者 袁兰芳:

  布局混乱、高低不一、乱搭乱拉的“三线”问题一直是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一大顽疾,它们就像一张张蜘蛛网铺张在城市的上空,不仅影响着城市的颜值,而且也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三线”整治刻不容缓,我县高度重视“三线”问题,3月份以来就开始了“三线”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今天我们也来到了螺溪镇书村村,他们的整治情况如何呢?接下,我们就通过采访一起去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311092351.jpg

  书村 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主任 叶剑凭:

  近来,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我村的三线问题,主动对接南方电网及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加大人员力量对书村村存在的“三线”问题进行规范整治。目前书村村已发现的三线问题涉及四个自然村,共22处三线问题需要整改,今天我村联合相关运营商已经开始对个别的三线问题进行整改。在完成自然村的三线整改后,接下来预计还将对一河两岸工程进行地下管道铺设,以便进一步解决涉及的三线问题。希望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整治,逐步解决三线突出问题,全面改善我村人居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 袁兰芳:

  通过刚刚的采访,我们了解到螺溪镇书村村的三线整治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将整治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以看的见的变化和感受得到的进步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实现文明创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记者 袁兰芳 廖少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