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富溪桃花朵朵开 踏青赏花正当时
  • 2022-03-09 10:1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最是三月好风光。近日,在我县上护镇富溪村,沿路盛开着一朵朵娇艳欲滴的桃花,为春日的山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观赏桃花、休闲娱乐、拍照打卡。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941.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947.jpg

  上护镇富溪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主任

  我们富溪按照总体规划,是按照诗意桃花,这个桃花园来去打造的,现在你看到的我富溪村这个桃花就是在大路的两旁是观赏桃,我们后面的这个是我们引种河源连平的鹰嘴桃来去种植的,现在种了150亩左右,但是挂果的话可能要到6月份,今年的6月份才可以采摘,现在就这花已经在慢慢的开,可能要过多十天,这个第二期的花,就在这个农田里就看得到一大片,很多人也有村民来去卖这些农产品啊,也带动了村民的经济收入,在这个鹰嘴桃种植这一块,也是带动了村民很大的收入,包括这个土地流转,还有带动这个村民务工,我们就近还有这个贫困户,也带动了这个务工。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954.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958.jpg

  据悉,近年来,富溪村以打造“生态富溪、诗意富溪”为目标,依托150亩鹰嘴桃种植基地,全力构筑“花-溪-山-村-水”为一体的“归园田居”特色生态,如今集生态农业、民俗体验、康养旅游为一体的美丽富溪正逐步发展成熟,美丽乡村正不断释放新活力。

  记者:叶杨 温舒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