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螺溪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
  • 2022-01-21 09:1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21083726.jpg

  1月19日晚,螺溪镇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重拳整治乱停乱放、骑行不戴头盔、酒驾、醉驾、货运超载、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筑牢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21083734.jpg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向被检查车辆驾驶员介绍夜查行动目的,讲解酒驾醉驾判定标准、处罚力度等,并做好车辆驾驶员春节期间夜间行车安全宣传提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1083737.jpg

  据悉,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宗,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0起,小轿车不佩戴安全带8起,查扣违法车辆6部,纠正违法行为28起。

微信图片_20220121083740.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083745.jpg

  螺溪镇表示,下来将继续保持交通安全严管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坚决打好公路安全“防控战”,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彭伟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