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南告村“绿色青梅加工+蓝色光伏”项目开工
  • 2022-01-14 08:5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3日,南万镇南告村举行“绿色青梅加工+蓝色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市科技局、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直有关单位及南万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14083634.jpg

  据悉,南告村以种植青梅为主,打造青梅加工基地,可以提高青梅质量,树立品牌,能大大提高农业的综合效益,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同时,光伏发电的新能源技术的使用,将有效实现能源转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微信图片_20220114083644.jpg

  “绿色青梅加工+蓝色光伏”项目将采用“村集体+企业”的运营模式,引入信誉良好、诚信经营的相关企业负责青梅收储、加工、管理、外销全产业链条服务,注重突出亮点、特色,确保提升村集体收入,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