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河口镇:推进“产城乡”融合 实现高质量发展
  • 2022-01-13 09:1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站在新起点上,河口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出实招,让市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融入使命、推动发展,奋力开创全镇发展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015.jpg微信图片_20220113085023.jpg

  河口镇党委书记 余代治

  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聚力老区振兴,奋进靓丽明珠,奋力谱写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战略目标,县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以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为目的,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迈出新步伐”的任务要求,为推动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作为陆河县域副中心,河口镇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砥砺奋进,勇开新局,将“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大抓落实中。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026.jpg

  河口镇始终扛起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产城乡”融合,形成景城相宜、产城融合、以城带乡的良好局面。

  河口镇党委书记 余代治

  陆河森林湖花园建设项目是市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河口镇实施“产城乡”融合发展战略重要的一环,我镇通过深入开展“项目双进”工作,大干快上,有力推动了项目的进展。一方面充分发挥“项目前期办”作用,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打通堵点,全力破解难题,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主动提供“店小二”服务,镇领导牵头负责的项目推进小组紧跟项目进度,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项目自2021年2月开始实施,短短8个月实现“四证齐全”;目前已完成投资3亿元,全部楼栋已完成基础施工,部分将在春节前完成封顶,预计在春节期间开放营销展示区并开盘。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030.jpg

  蓝图已绘就,征程已开启。河口镇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奋勇拼搏、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践行河口担当。

  记者:胡晋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