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水唇镇举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暨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演练
  • 2021-12-24 09: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3日,水唇镇举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暨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演练。

微信图片_20211224083246.jpg微信图片_20211224083258.jpg

  此次演练模拟了水唇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螺洞村一名居家健康管理人员为密切接触者的通知,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派出所、卫生院及螺洞村干部、四人小组、环卫部到达现场进行快速临时封控管理、人员转运隔离、核酸检测采样布点设置、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规范有效,圆满完成演练任务,达到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224083302.jpg微信图片_20211224083305.jpg

  此次应急处置演练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水唇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锻造一支反应敏捷、行动迅速、科学规范的高素质卫生应急队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