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新田镇强力推进“美丽圩镇”升级改造工作
  • 2021-12-02 09: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连日来,新田镇正加快圩镇升级改造步伐,全力推进美丽圩镇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202084008.jpg

  11月30日,记者了解到,当前新田镇镇圩主干道升级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近期将对镇圩基础设施、环境卫生、镇容镇貌等进行升级改造。

微信图片_20211202084018.jpg

  新田镇副镇长 邱胜常:

  圩镇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对乱搭乱建和违章广告等进行清理拆除,进行三线整治,新建排水,排污管道,对破损路面硬底化,同时铺设沥青路面,对沿街两侧进行风貌提升,新建一处休闲驿站等等。改造工程完成后,将大大提升我镇的整体风貌形象,切实满足群众的迫切需求。

微信图片_20211202084021.jpg微信图片_20211202084025.jpg

  群众:感谢党和政府,对镇圩的道路进行升级改造。把道路弄好弄干净,对我们做生意的人非常有帮助,灰尘也少了很多。人民群众都非常支持。

微信图片_20211202084030.jpg

  新田镇圩镇升级改造是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更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新田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坚持“为百姓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力加快圩镇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全面刷新镇圩“颜值”,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