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119”消防宣传月 螺溪镇:政企联动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 2021-11-22 09:3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1月20日下午,螺溪镇联合深圳市光明华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侨城(陆河)发展有限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038.jpg微信图片_20211122090043.jpg

  活动现场对安全器材的功能用途、操作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安全宣讲及实操互动,并开展了消防救援和火灾扑灭演习。

  据悉,近年来,螺溪镇消防队伍和各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责任,推动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总体向好。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和快速反应、协调配合能力,营造全民参与消防、防治火灾的良好氛围。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