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共青团螺溪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11-19 09:5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共青团螺溪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螺溪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084743.jpg

  大会指出,螺溪镇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团镇委带领全镇各团支部和全体共青团员青年,不懈努力、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推动全镇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圆满完成了共青团螺溪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大会号召,全镇各团支部、团干、全体共青团员青年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镇党委和团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为新时代螺溪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共同创造更加光荣、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