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共青团河田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11-17 09: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6日,共青团河田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河田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田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1708505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河田镇共青团工作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坚持”。坚持“政治建团”,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聚焦为党夯实政治根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围绕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为河田青年搭建创新创业跨区域交流服务平台;坚持“精准供给”,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引导青年更好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坚持“筑底强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河田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为打造“三带一中心”的美丽新河田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