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螺溪镇:抓好“方向盘” 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 2021-11-05 09: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螺溪镇始终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105084129.jpg微信图片_20211105084135.jpg

  螺溪镇党委书记 刘志扬:

  近来,我镇以县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好螺溪的发展定位,切实在生态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作出示范,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促进农旅融合、绿色发展。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全力做好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一是全域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加大农村土地流转力度,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加快发展加工产业,做大做强本地品牌农业产业,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道路。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奋力把螺溪打造成生态康养的旅游小镇。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支持,完成螺溪镇区至五华交界公路升级改建、镇区至揭西交界公路升级改建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农村道路沥青化,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启动镇圩升级改造二期工程建设和“三旧”改造项目,沿河建设万里碧道,完成卫生院等民生项目建设,实现城乡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5084139.jpg

  县第九次党代会提出,螺溪镇作为螺河水源地,要在生态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作出示范。螺溪镇将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上下更大功夫,让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节节攀升。

微信图片_20211105084142.jpg

  螺溪镇党委书记 刘志扬:

  继续扎实做好乡镇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大数据+网格化+群众路线”基层治理模式,深化“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机制,推行“党员群众双积分制”管理,加强平安螺溪建设,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把螺溪打造成为最平安和谐稳定地区。

微信图片_20211105084145.jpg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时。螺溪镇将纵深推进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之路,为陆河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贡献螺溪力量。

  记者:彭文明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