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田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2021-09-30 10:3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8日至29日,河田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河田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同时选举叶伟振为河田镇人民政府镇长,彭晋团为河田镇人大主席,彭善虎为河田镇人大副主席,彭海滥、朱振辉、刘兆干、黄志深、彭华伟为河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803.jpg微信图片_20210930092809.jpg微信图片_20210930092811.jpg微信图片_20210930092814.jpg微信图片_20210930092817.jpg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河田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十三五”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要求,以创新的理念破解前进中的难题,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战“三大行动”,实现经济平稳运行、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820.jpg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陆河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贡献河田力量,为全面打造“三带一中心”美丽新河田不懈奋斗。

  记者:刘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