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水唇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2021-09-30 10: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8日至29日,水唇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水唇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同时选举罗国辉为水唇镇人民政府镇长,彭汝伟为水唇镇人大主席,张志坚为水唇镇人大副主席,陈锦银、罗柏林为水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10930091813.jpg

  会议指出,五年以来,水唇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紧扣该镇“一江一山一路一片区”发展规划,基本完成“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水唇在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勇立潮头、争先进位,为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为陆河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美丽新水唇而努力奋斗。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