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新田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 2021-09-30 10:1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8日到29日,新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了新田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同时选举叶小彬为新田镇人民政府镇长,丘基建为新田镇人大主席,李慧宙为新田镇人大副主席,李文冠、邱胜常为新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10930091043.jpg微信图片_20210930091050.jpg

  会议总结了新田镇近五年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壮大支柱产业,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引进技术人才,激发新田发展内生动力,提升镇域经济综合实力,实现城镇布局和功能进一步完善,镇圩范围全面提质改造,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全域旅游取得新成效,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基本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城镇。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