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上护镇:学思践悟乘势而上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 2021-09-02 09:4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上护镇坚持守正创新抓学习,切实在深化、转化、细化、实化上狠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902093100.jpg微信图片_20210902093108.jpg

  上护镇党委书记 刘春华

  上护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读、学、研、赛等方式,高标准、高质量奏响学习贯彻“四部曲”。我们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学在前、做表率”,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擎,引领各村(社区)支部、镇直各单位迅速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厨艺比赛”等多场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同时利用复兴壹号、党建云、学习强国和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实地调研走访、党员谈心谈话、集中学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宣传,掀起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我镇全体党员干部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护镇重在学悟上“走心”,在力行上“做实”,在实效上“致远”,做到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知行合一、主动担当,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902093111.jpg

  上护镇党委书记 刘春华

  我们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推动我镇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抓住广东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机遇,围绕县委县政府“八大美丽”和“5+2”农综改工作目标,紧扣温泉特色主题,全力打造护径、护南、护二、鸡坑、樟河、苏坑、洋岭示范带沿线景观节点;开展入户宣传和5G接种车进村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召开座谈会和成立工作专班,齐心协力推动华发、比亚迪、洋洋汽车城、220千伏变电站等重点项目建设。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上护镇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更好赓续红色血脉、肩负时代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彰显上护担当、展现上护风采。

  记者:刘之鹏 彭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