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河口镇:深学细悟笃行 激发奋进伟力
  • 2021-08-19 09:3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19090302.jpg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河口镇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讲方式、讲实效、讲落实“三讲”贯彻好讲话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久精神动力,努力为实现陆河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口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9090310.jpg

  河口镇党委书记 余代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总结了“32字”伟大建党精神,精炼简洁,但字字铿锵有力。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方面我们注重学习“讲方式”。组织镇村全体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达92次,结合岗位谈工作686人次。各党(总)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讲党课、召开座谈会33次。深入开展“一亲三心”活动,充分发挥“民情地图”市、县、镇、村、组“五级联动”作用,引导各年龄段的老百姓知党爱党,知史爱国,让老百姓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知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遍河口镇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10819090314.png

  河口镇坚持深学、细悟、力行,自觉对表对标“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实干苦干“开新局”,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河口镇党委书记 余代治

  我们在学习中注重“讲实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乡镇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一村一品”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振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同时我们在学习中注重“讲落实”,我镇立足工作实际,采取务实举措,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河口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推进南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目落实。坚定不移走生态文明发展道路,以研学康养、产城乡融合、扩容提质、乡村治理为抓手,高质量推进河口镇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口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819090318.jpg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河口镇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引的大道,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见行见效中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努力为河口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记者:胡晋 彭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