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水唇镇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联合演练
  • 2021-08-13 09:2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高层建筑火灾应急救援能力,8月11日下午,水唇镇联合东坑镇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联合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813084530.jpg

  模拟的火灾警情中,水唇镇一宾馆4楼内部突发火情,火势蔓延很快,宾馆内部有数名工作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演练过程中,消防员按照各自分工,从车辆停靠、进攻路线、阵地设置等方面,有序展开灭火救援行动。在指挥员令下,多支水枪同时进行灭火,供水组保持供水不间断,经过30分钟的紧张战斗,大火迅速被扑灭,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演练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813084536.jpg微信图片_20210813084538.jpg

  此次实战演练旨在让消防员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辖区重点单位,全面提升消防员的整体作战能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