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田镇部署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
  • 2021-08-03 09:1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日,河田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803085413.jpg微信图片_20210803085420.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对照上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要抓好防汛防风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刘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