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螺溪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7-30 09:3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螺溪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还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及出席县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731.jpg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志扬作了题为《坚定绿色发展、打造秀美螺溪——奋力建设宜居宜游的富民小镇》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741.jpg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螺溪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河一路一镇六片区”的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镇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为推动螺溪“十四五”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744.jpg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绿色发展、打造秀美螺溪,奋力建设宜居宜游的富民小镇,为陆河“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为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作出螺溪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