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新田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7-30 09:3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新田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并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县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730084545.jpg微信图片_20210730084552.jpg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朱振江作了题为《提升要素竞争力 抢占发展制高点——全力推动构建新田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报告。

  会议指出,“十三五”规划已圆满收官,“十四五”发展已顺利开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牢牢抓住资源优势,奋力谱写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记者:廖少立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