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口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7-29 10:4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河口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河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河口镇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729103914.jpg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余代治作了题为《百年风华再启新程 抢抓机遇再创新高 为河口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的报告。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紧紧围绕“十三五”奋斗目标,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显著加强,党和政府的执行力、履职力、创新力显著提高,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预期目标,切实履行本届党委班子肩负的历史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729103920.jpg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乘势而上、厚积薄发,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大局大势,全力以赴抓好“十四五”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河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河口镇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河口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县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