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东坑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7-29 09:4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东坑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东坑镇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东坑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县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149.jpg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叶晓丽代表中共东坑镇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谱新篇 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设全域美丽新东坑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在抢抓机遇中阔步前进,在迎接挑战中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强有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预期目标。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打造绿色发展高地、全域美丽东坑,为实现陆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