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水唇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7-29 09:4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7日,中国共产党水唇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水唇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水唇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水唇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彭志义作了题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续写美丽城乡新篇章——为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新水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353.jpg

  会议指出,五年来,水唇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省、市、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水唇镇的综合实力得到明显增强,经济发展得到明显提速,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会议号召,面对新时代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应临难不避、实干为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为汕尾建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为陆河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为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新水唇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及出席县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记者:黄文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