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田镇开展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
  • 2021-07-13 09:4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12日,河田镇组织综合执法队到北环路至螺溪方向、X123县道等主干道两侧开展沿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713093002.jpg微信图片_20210713093012.jpg

河田镇综合执法队 副队长 黄扬师:

  近日来,河田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不断加大力度开展北环路、X123县道等主干道两侧整治,助力备战“乡村振兴大擂台”。我们与驻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保洁员等一起对道路两侧的占道经营、堆放杂物、广告牌等行为进行劝导,要求店主自行清理、做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从这几天的工作来看,延线的群众都积极配合工作,很多已经在第一时间清理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713093015.jpg

  据悉,该镇综合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50人,执法车辆10辆,针对主干道道路两侧的占道经营、堆放杂物、违规搭建广告牌等违规行为进行巡查整治,目前已拆除、清理63处。

  记者:彭文明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