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南万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 2021-07-09 09:3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8日,南万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刘圣宾同志为南万镇人民政府镇长。

微信图片_20210709084207.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心,当好攻坚克难的主心骨;要保持发展定力,当好创新发展的排头兵;要积极开拓进取,当好改革创新的先行者;要扎实苦干实干,当好干事创业的引路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南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9084213.jpg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向新当选的镇长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的镇长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记者:彭 威 罗 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