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田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 2021-07-08 09:1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7日,河田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叶伟振同志为河田镇人民政府镇长。

微信图片_20210708084722.jpg微信图片_20210708084729.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以“三大行动”“平安建设”为主抓手,聚焦乡村振兴“八大美丽”、农村“5+2”综合改革、“项目双进”等6张报表,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拓展发展新空间,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向新当选的镇长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镇长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记者:黎世局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