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颂扬百年征程 汇聚上护力量 上护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 2021-06-29 13:5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上护镇组织开展“颂扬百年征程 汇聚上护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629115656.jpg

  活动中,各参赛选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上护实际以及各自工作经历和体会,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满腔情怀和团结一心建设上护的豪情壮志。他们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629115701.jpg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带动上护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南部乡村振兴示范带贡献上护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期间,该镇还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在第12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还组织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记者:蔡潍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