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螺溪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06-25 09:31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螺溪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来自该镇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090334.jpg

  仪式上,在该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5090344.png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建党100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用具体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活动结束后,螺溪镇还组织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