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南万镇开展禁毒和反诈宣传活动
  • 2021-05-28 09:1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普及禁毒和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反诈的能力,5月26日上午,南万镇组织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联合阳光禁毒社工到万全村开展禁毒和反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74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模型和结合真实案例,为村民详细讲解毒品知识。同时,还通过利用禁毒宣传车流动广播、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毒和反诈知识,并发放禁毒和反诈宣传资料等方式,教育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禁毒、反诈行动,共同抵制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侵害。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754.jpg微信图片_20210528083758.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120余份,禁毒小礼品18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