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南万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
  • 2021-05-27 09:1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6日上午,南万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013.jpg微信图片_20210527085020.jpg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杨捷老师作主题为《百年奋斗 百年辉煌》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方面内容,为参会人员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023.jpg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