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螺溪镇全力备战第二届广东《乡村振兴大擂台》
  • 2021-05-16 14: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刘石兰率队到螺溪镇指导《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推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彭少轩,县政协副主席、螺溪镇党委书记刘兴熬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6141721.jpg

  会上刘石兰要求,要认真研究好竞赛规则要求,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镇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形成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效应,凝聚振兴乡村的最大合力,全方位提升擂台赛的竞争力。

  据了解,今年省擂台赛活动将全面升级,以“乡村建设在行动-乡村风貌提升篇”为主题,通过全省比武竞赛方式,激发各地统筹城乡规划、建设和发展,实施镇村同建,把乡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打造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