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广东省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在即 螺溪镇举行誓师大会
  • 2021-05-11 09: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9日下午,螺溪镇举行代表汕尾市出征广东省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誓师大会。县政协副主席、螺溪镇党委书记刘兴熬出席大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11091157.jpg

微信图片_20210511091210.jpg

微信图片_20210511091213.jpg

  会上,刘兴熬强调,螺溪镇上下要牢牢抓住代表汕尾市出征广东省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的契机,赛龙夺锦、砥砺奋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螺溪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螺溪镇代表汕尾市出征乡村振兴大擂台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镇村干部要统筹分工,全域提升人居环境美化亮化。三要找准差距,迅速作为,以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克服乡村振兴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动员乡贤、群众凝聚共识,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

  据悉,螺溪镇在参加广东省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汕尾赛区海选赛中勇夺头魁,赢得了代表汕尾出征全省擂台赛机会。

  记者:彭文明 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