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南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22 10: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 近期,陆河县南万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行动一致、步调一致,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该镇组织各村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至目前,该镇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16次,参与党员200多人次;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3次,参与人数60人次。

  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该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清明防火工作一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南万的绿水青山贡献了党员力量;由于近段时间天气久晴少雨,造成群众用水困难,各镇村党员干部主动履职尽责,努力寻找水源,用抽水机从河流、山塘水库中进行抽水作业,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耕地灌溉用水供应;该镇妇联联合县人民法院在万东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讲解妇女维权、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禁毒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