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上护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奋战八大美丽 献礼建党百年
  • 2021-04-22 10: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 日前,陆河县上护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村级党组织书记开展 “ 奋战八大美丽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有作为、有行动、有奉献。

  比赛中,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八大美丽”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畅谈各自对“八大美丽”的理解,展示了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创新,追求一流卓越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还围绕建党百年历史、乡村振兴、八大美丽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有奖问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提高了对“八大美丽”建设的认识。

  此次演讲比赛,上护社区荣获一等奖;苏坑村、护二村荣获二等奖;富溪村、鸡坑村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