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螺溪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 2021-03-31 09:4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30日,螺溪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螺溪镇党委书记刘兴熬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3108545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8550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85513.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产业经济快速复苏,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民生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螺溪镇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和县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奋力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的工作目标,闻鸡起舞、奋勇争先,集中全力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战,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