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田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 2021-03-24 10:1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3日上午,河田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先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河田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时,票决了2021年河田镇民生实事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324093638.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镇上下要聚焦领先快跑,加快项目“双进”;要聚焦“八大美丽”,打造乡村振兴样板;要聚焦民生福祉,落实惠民政策;要聚焦基层治理,致力民生保障;要聚焦能力提升,建设法治政府。

微信图片_20210324093648.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093653.jpg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勤俭务实的干劲,知行合一、砥砺奋进,全力打造“三带一中心”美丽新河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