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市领导到陆河县调研民政工作时要求 打造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示范品牌
  • 2021-03-18 11:1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吴戈菲)日前,副市长余红带队到陆河县新田镇敬老院、社工站,上护镇敬老院、社工站、大各村,河田镇高砂村等地,围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村务公开、“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等内容,开展调研工作。

  余红深入了解居家养老、村务公开、村务监督、村民小组建设等情况,对陆河县政府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村务公开、“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等工作予以肯定。余红要求,要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陆河县自然生态资源优势,通过走出去、学先进、补短板,创亮点,打造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示范品牌。要擦亮社工品牌。民政部门要积极作为,学习其他地区社工站的先进经验,加以复制推广,通过动员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工作,不断壮大社工队伍,推进社会工作服务站(点)100%覆盖。同时要提升村务监督管理水平。重点规范村务公开、村务监督的方式形式、时间节点、公开内容等工作,突出本土特色,打造村务公开示范点,推进村民小组组务公开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