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陆河公安民警帮助两名走失老人回家
  • 2021-03-11 10: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日前,陆河县公安局民警根据群众报警线索,在短时内帮助两位走失老人找到亲人。

  3月7日凌晨4时许,河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河田镇电信局门口,有一位90多岁老人,口齿不清,疑似走失。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老人住在河田镇新圩市场附近,在此之前该老人也曾因走失被民警救助过,此次是其因为肚子饿从家里独自出来买食物,由于岁数大,记忆力不好加上天黑,所以迷路了。随后民警帮助这位走失老人联系到其家属,并安全护送老人回到家中,同时叮嘱家属平时要多关心照顾老人。老人家属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

  3月7日晚上7时许,河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河口镇昂塘村有一位60多岁腿脚不便的走失老人需要救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到该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走失了,他身上没带手机,无法联系到监护人,只有一张身份证。民警将该名走失老人带回河口派出所,当了解到其一天没吃东西的情况后,下厨煮了一碗面条给老人充饥。同时,民警与其所属户籍地海丰县大湖镇派出所及村委沟通之后,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到大湖派出所,并和当地派出所值班民警办理好交接手续,由当地派出所民警进一步跟村委和其家属取得联系,安全将他送回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