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陆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会议
  • 2023-09-11 09:00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4日,陆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陆河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陆河县医疗保障局汇报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陆河县税务局就如何优化征缴服务做了安排;陆河县教育局及各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基本医保覆盖全民是国之大者,稳定参保率是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只有聚焦重点人群,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发力施策,努力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才能为群众享受保障打牢坚实基金的基础,才能让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切实用好“力、快、清、稳”四字诀,确保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