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前往内湖镇指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 2023-09-06 09: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4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辉前往陆丰市内湖镇政府,听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并调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

       近年来,市水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安排,克服人少事多困难,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深入内湖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工作队主动担当,深入基层,在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驻镇帮镇扶村等工作上尽心尽力,出谋划策,为内湖镇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

       松辉同志要求,新调整的工作队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服从内湖镇党委的领导,自觉遵守驻镇工作的有关纪律和规章、制度。提高政治站位,扑下身子、沉下心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镇帮扶工作。要加强与各市直帮扶单位的沟通协调,为内湖镇争取更多资金和技术支持。同时,要快速进入角色,深入基层一线,扎根下去,接续乡村振兴事业,为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提供水利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