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县政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理论深学习,凝心聚力闯创干”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9-01 10: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使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推动陆河高质量发展,近期,县政数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开展“创新理论深学习,凝心聚力闯创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理论研讨明方向环节,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金明丽同志到上护镇护径村给局党支部和护径村党总支部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代表李长武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心得体会: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素质;二要强化自我管理,提高自律自省能力;三要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加强实践经验积累。

图片2.png

  在民主议事话担当环节,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一本与数字化相关的书籍《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该书提到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和挑战,各国政府纷纷制定本国的数字化发展战略,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让我们认识到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团员代表罗铭浩同志分享了读后感:这本书在“技术和数字化将会改变一切”大前提下阐述了第四次工业革命产生的深远影响,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不能忽视制定的目标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应整合各种意见积极解决问题,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接着,入党积极分子池高翔同志也分享了读后感: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了许多新技术和概念,我将不断学习了解这些新技术的应用和影响,并加强对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重视,指导各单位按照分类分级要求做好数据的采集、汇聚、编目,推动数据共享开放。

clipbord_1693536452280.pngclipbord_1693536467503.png

  在红色教育强使命环节,组织大家到螺溪镇各安村红二师无名烈士纪念园参观,集体在红二师无名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和默哀,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革命情感。

  在法治文化强精神环节,组织大家到螺溪镇欧西村党建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参观,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5.png

  在基层服务见行动环节,派出党员志愿者到陆河县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以“猜反诈谜题、防养老诈骗”为主题的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老年人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图片6.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推动陆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