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 2023-08-25 08: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铺张浪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8月23日,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城北社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通过PPT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移风易俗的意义,从“婚事新办、厚养薄葬、文明生活、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等方面分享了移风易俗新观念,并鼓励居民群众大力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封建传统,将传统节日与文明、健康、绿色、安全的理念结合起来,争当勤俭节约的倡导者、社会新风的建设者、净化风俗的推动者,共同培育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移风易俗的认知度,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共建文明新风尚的积极性。下来,我局将持之以恒推进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的宣传教育活动,将“移风易俗”新观念吹进群众的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308231625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