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 质量安全”知识讲座
  • 2023-08-18 17: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食品生产经营及餐饮的食品安全,落实相关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和经营管理。8月16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到清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 质量安全”知识讲座。该公司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自身监管工作经验为经营单位讲述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内容涵盖食品工作人员的卫生管理、原材料管理、餐饮具的洗消方法、食材的制作与加工、进出库台账记录、留样记录等,引导企业加强合规经营,完善食品安全机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食品中常见的危害、危害因素污染途径以及危害的预防控制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此次知识讲座,内容详实,紧贴实际,提高了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要求企业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义务,做良心食品,做诚信商家。

  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培训、强化监管、扎实工作,全力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 质量安全”知识讲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