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陆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培训工作简报
  • 2023-08-11 17: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助力我县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8月11日下午,陆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培训会,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和质量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相关责任人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围绕《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相关内容,重点对企业食品生产环境、设施设备、生产过程控制、人员管理等项目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现场示范食品安全员抽考端和食品生产企业信用承诺活动系统的详细操作流程,使企业更加直观地掌握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知识,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筑牢食品防火安全墙。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相关责任人的法治观念,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做良心食品、安全食品,共同创造食品安全全社会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