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夏季行动 平安守护‖陆河公安圆满完成2023年陆河县乡村足球赛安保任务
  • 2023-08-09 11: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日至6日,2023年陆河县乡村足球赛在河口镇、新田镇圆满举行。此次赛事活动持续时间长、观赛群众多、任务重,陆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了安保任务,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顺利精彩。

  一是周密部署抓组织。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陆河县公安局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第一时间成立安保工作指挥部,下设九个功能组,多次组织专题研究,制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任务分工,并提前实地踏勘,完善优化,确保安保部署扎实、动员有力。

  二是细化措施抓落实。紧盯赛事安保重点区域、点位和环节,投入300多名警力,对河口北中、对门和新田联安等三个比赛场地落实活动现场、周边制高点管控和外围巡查,做到分点包干、分兵把口,织密安保防控网。同时,紧盯交通保畅,科学划定交通分流管控和应急保障圈,并提前发布赛事期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通告,引导群众文明观赛、错峰出行。此外,调动50名机动警力备勤,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三是文明执勤抓规范。全体参战民辅警严格按照执勤规范要求,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有效管控、热情服务,以良好的执勤形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各级领导、赛事组委会、参赛运动员和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