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首席数据官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业务培训会
  • 2023-07-24 11:0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0日,我县举行首席数据官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业务培训会,副县长郑志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郑志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首席数据官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推动我县首席数据官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协同作战,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我县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促进数据资源共享开发和利用。

  

  培训会邀请了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高级架构师从数字政府建设、首席数字官专题、数据要素市场化专题、联通大数据能力优势等方面进行授课,有效深化学员们对首席数据官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的认知,提升数据资源管理的领导力、决策力和执行力。

  记者:李文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