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陆河县统计局开展“谨防溺水 平安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5-26 12: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留守儿童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溺水发生,2023年525日上午,陆河县统计局到新田镇北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谨防溺水平安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IMG_20230525_152618_看图王.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倡议书等宣传方式,以案释教,讲述了溺水事故的惨痛教训、防溺水注意事项及基本自救常识。告诫学生没有家长陪同,不得私自到河道、水渠、水库等危险水域玩耍,更不能擅自与同学结伴下水嬉戏、游泳。

IMG_20230525_152326_看图王.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个孩子送上学习礼包,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