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上护、新田、南万三镇联合开展禁毒巡查行动
  • 2023-05-18 11: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深化禁毒攻坚行动,落实“鹰击2023-5号”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和“天网、地网、人网、查网、补网”的“五网”禁毒工作措施,坚决守住“拒制毒于县门之外、决不成为毒品交易集散地、决不成为聚众吸毒之场地”三条底线,进一步巩固我县禁毒工作成果,5月16日上午,县禁毒办组织上护镇、新田镇、南万镇有关力量,在三镇交界处联合开展禁毒巡查行动。县禁毒办负责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庆澳参加行动并作动员讲话。

  行动中,工作人员使用“无人机+铁脚板”工作方法,对三镇交界处的农村庭院、废旧村居、田间地头、山林果园、废旧仓库和水库等制毒种毒高危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时,工作人员认真分析研判当地是否存在毒情,仔细检查是否有制毒迹象,并对有关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确保辖区重点场所巡查到位。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5人,车辆9部,巡查三镇交界处易涉毒重点场所12处(间),盘查人员56人,张贴海报100张,悬挂宣传飘带200多条,未发现有涉毒违法迹象,行动取得预期成效,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